山东防撞立柱制造厂

山东防撞立柱制造厂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
新闻中心

电缆桥架线缆老化原因有哪些

发布日期:2020-06-01

电缆桥架绝缘单独外包皮,一旦保护不好,长时间暴露在环境空气腐蚀,绝缘性,相对来说会大大降低,会有年龄慢慢硬化,直到秋天,这个时候保温效果不大,一般电缆绝缘是由橡胶和塑料的,那么它的老化是什么原因??

  关节典型地发生在埋地电缆或在这种情况下,排气管。我们可以举个例子,电缆接头不合格产品在潮湿的环境的同时,则接合部将发展到土壤或水蒸汽,在这个时候有一个电场时,学生将逐渐形成水树直接影响影响电缆的绝缘,从而提高导致失败的公司的问题。

  化工原料腐蚀。埋电缆,这将直接导致电缆载体铠装电缆N,铅片或外护套区域的酸-碱相互作用,然后,通过化学和电解蚀刻保护层,接着是保护的破坏腐蚀层,降低的绝缘性,而且还导致电缆的故障。

  3,长期超负荷已经运行。

  至电缆是已知的,所述导体产生热量,该电缆的温度升高时,负载电流,会加速绝缘的老化,直至击穿时间。特别是在夏天,线缆桥故障将变得更严重。

  4,电缆接头故障。

  事实上,我们的系统故障应该属于管理人员因操作不当,比如当施工技术员可以使电缆接头开始出现卷曲不紧,供暖不足,这将导致降低绝缘性能电缆头。

  5.环境温度因素..

  中的外部环境和电缆托架和电缆,高温的温度,绝缘击穿的发生,火灾或甚至爆炸的温度效应。

  6,外部损伤。

  中的大部分电流很多电缆故障的都是由机械损伤引起的。例如:当我们安装的布线施工技术操作不规范,很容易引发我国机械损伤,因为在那个时候,有时看到损坏并不严重,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成本后,将开始出现到形式完全击穿故障,严重的可造成短路,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安全生产教育的桥梁和动力单元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宋先生
  • 手机:18106357070
  • 电话:0635-8567123